阿媣

这里阿媣 ♥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专心皮套人!
目前是个周更选手
是个究极社恐 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也会努力回复 (欢迎来找我玩呀!)

小奥请不要随意尝试大人的饮料

・接上上回 


・cp:泰托(emmm…托雷是小虎子亲妈设定)  七狮 小茹盖 


・出场人物很多有点杂,崽崽有:赛罗、泰迦、泽塔、奈克瑟斯、戴拿、盖亚、阿古茹


・设定:赛罗在七爷身边长大的if,是自由自在有点傲娇的兔子哦 ;泰迦因为是泰罗和托雷基亚的孩子,而且泰罗从小就对他严格,所以从小周围的同学和老师都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也导致泰迦一直很怕泰罗;奈克瑟斯因为要帮忙照顾比自己小的盖亚和阿古茹,所以一直觉得自己长大了,从而压抑着对诺亚撒娇的念头. 


・温馨提示:小孩子不要偷偷尝试大人的饮料哦


・写到后面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鬼东西 所以凑合看看吧 (狗头)


・⚠️严重ooc⚠️不喜可退






奥特兄弟的第一个小辈,Zero,今天3000岁了,正处于口齿伶俐、到处乱飞、调皮捣蛋的阶段,自认为是小大人的他,决定拉着几个小伙伴,尝试尝试大人的饮料.






Zero决定先去六叔家,把小表弟Taiga带(拐)出来.


“Tai—ga——” Zero跟以前一样,直接在楼底下喊人,“!Zero!!!你再在底下瞎嚷嚷我就让赛文把你扔到K76去!” 托雷基亚顶着眼下的乌青直接开窗怒吼,“哟,六婶!” “!!说过不要叫我六婶!现在立刻马上,消失在我面前!” “那Taiga在哪呢!” “Taiga!给你三秒钟下去把那个小兔崽子带走!!” Taiga直接飞奔下楼,趁托雷没有暴走之前,拉着Zero就起飞. (托雷:不要打扰一个刚刚加完班准备补觉的人)






两个人气喘吁吁的跑到一片空地上,“哈…哈,表哥,今天突然来找我有什么事哇. ” Taiga坐在地上成大字,Zero神秘兮兮的凑过去说:“没什么大事,今天不是我生日嘛,Taiga你不想试试那些大人喝的饮料嘛?” (虎子:不,我真不想. ) “那什么,表哥啊,你忘了上次被三叔追着打的事了么. ” “没关系的!只要我们动静小点,老爹不会发现的!” (兔子:你想,你真的想. ) “呃…那好吧,不过,不能太晚哦,晚上我们还要一起去爷爷奶奶家给你庆生的. ” “好耶!!那我们再去叫上泽塔吧!” 


(补充说明:三位有崽的奥,为了照顾自家剩下三位还一点动静都没有的奥,同时,为了能够回家陪陪爸妈,于是定下了每到小辈生日就回到奥父奥母家里庆生的规定)






“谁啊?” 艾斯听到敲门声,忙慌的从厨房跑出来,“五叔好!” Zero和Taiga乖巧的手拉手站在门口,“啊啦,是Zero和Taiga呢,你们是来找泽塔玩的嘛?” 艾斯蹲下去,温柔的摸了摸两个侄子的头.  “嗯!” “这样啊,那你们先在沙发上等一下,我上楼去叫泽塔. ” “好——” 






“泽塔,泽塔. ” “怎么啦,艾斯尼桑?” 泽塔停下笔歪头看着艾斯,艾斯一边感慨自家崽好可爱,一边上手揉了揉崽崽的小脸蛋,“Zero和Taiga来找你玩了. ” “!!真的嘛!可是…我的作业还没写完…” “没关系的,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明天尼桑陪你一起写作业好不好?” “好耶!最最最喜欢艾斯尼桑啦——!” 






三个崽出了门,凑在一起讨论.


“那我们先去试试什么呢?”乖宝宝Taiga开始危险发言,“就从大伯那里开始吧!” Zero定下了目标,就拉着两个弟弟,直奔警备队办公室去了.






如果此刻有奥路过队长办公室门口,就会看到奥特兄弟家的三个崽都只露了个脑袋,像叠叠乐一样瞄着里面,“哟西,大伯不在,我们快进去!” “好嘞!西秀!” “啊等等啊…” 不等Taiga说完,Zero和泽塔已经溜进去了. 






“我们先找那个,嗯…叫什么来着?” “是咖啡机啦. ” “对对,就是那个. ” “哦斯!” 三个崽很明显的忘了他们的大伯,宇宙警备队队长,是常年跟他的咖啡机不分离的,除非出外勤或者大队长开会,所以三个崽想要喝咖啡的愿望落空了.






“可恶啊,怎么会没有呢.” “是不是大伯带走了?我记得托雷说过,以前父亲老是喜欢偷偷用大伯的咖啡机乱榨东西,结果有一次不知道榨了什么,把咖啡机给弄炸了,气的大伯扣了父亲整整半年的工资. ” (我:小朋友千万不要学哦)






“泰罗尼桑也奥特厉害了吧!” “六叔也太勇了吧.” 震惊如Zero,“那现在怎么办?” “对了,可以去问问风马,他在O-50好像有个前辈,也喜欢喝咖啡的. ” “!交给你了,Taiga!” 






“哦—你们说的是欧布前辈吧,我去帮你们问问. ” “谢谢你,风马!” 结束通讯后,三个崽就坐在办公室的地板上,讨论咖啡以后再喝什么. 






“Taiga你家里那么多吃的喝的,有没有什么 推荐的?” “嗯…父亲上个月刚从地球上带回来几个玻璃罐子,可宝贝了,好像叫什么米酒. ” “米酒…应该是酒吧?” “我也不知道呢,父亲说还没到我喝的时候. ” “我们要去喝酒嘛!奥特厉害耶!” “哟西,决定了,等喝了咖啡,我们就去喝米…米什么?” “是米酒啦——” 


(我:为什么不让虎子喝呢,当然是因为泰罗想偷偷和托雷一起喝啦!)






“摩西摩西,Taiga?我帮你问到啦,欧布前辈说他刚好游历结束准备回O-50了,可以顺路帮你带咖啡回来. ” “太好了!那你能让欧布前辈帮忙带三杯么?” “没问题,我现在就去跟他说!” “太谢谢你了,风马!” 






一个小时后,防空港港口.


欧布拎着咖啡站在港口,人生地不熟的来回走动着,“欧布前辈!” Taiga偷偷摸摸的一路小跑过来,“你就是Taiga吧,风马经常跟我提起你. ” Taiga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啊啊,因为我们的缘故,还特意麻烦您跑一趟,真的很不好意思!” “没事的,反正我也是顺路. ” 欧布自来熟的性格,让Taiga他们都放松下来,“这是你们的咖啡,应该有点凉了. ” “没事的!” Zero非常积极的表示只要有咖啡,其他的都是小问题. “好吧,那我先走了啊,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就让风马告诉我就好啦.” “谢谢你!欧布前辈!” 






三个崽溜到一个小角落,做了个干杯的姿势,一起猛灌了一口咖啡. “噗——” “这这这,这是什么啊!” “呜——真是,奥特超苦啊!!” 无一例外,都吐了出来,毕竟,他们忘了加糖加奶了. (这里的咖啡是欧布里面奈绪美他们去的那个店,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 






“呜…太苦了吧,原来大伯平时都喝这么苦的东西吗?” “大伯也太可怜了吧,下次把老爹带回来的糖分点给大伯. ” “我回去也要跟艾斯尼桑说多给佐菲尼桑做点甜甜的东西!” (后来,佐菲看着桌上堆起来像小山一样的糖果和甜点,陷入了沉思,并怀疑泰罗又拿他的咖啡机榨东西了,泰罗表示冤枉啊! )






“Taiga我们还是快点去你家喝米酒吧,咖啡太苦了!” Zero掏着口袋,想要拿颗糖缓缓,泽塔快速的掏出三块小饼干,一人一块,递了出去,“唔唔咔呲咔呲,果然五叔做的小饼干最好吃了!” “唔呣,终于不苦了,我们一会得小声点,托雷在休息,不然把他吵醒了,肯定会被骂的. ” “哦斯!” 






Taiga熟练的从门垫下捞出钥匙,轻轻的转动锁. (我:这个情景呢,就像小时候趁妈妈睡觉想出去玩,于是轻手轻脚的缓慢开门. )  “Taiga你也太慢了吧唔唔——” 一把捂住Zero的嘴,“表哥,你小声点啊,不然吵醒托雷会被他抓到科技局的. ” “!!” (我:小孩子要乖乖的哦,不然会被科技局抓走的. /狗头 .) 






Taiga家的冰箱是超大号的,而米酒放在最上面一层,三个崽里面,就算是年龄最大的Zero也够不到,没办法,只能让Taiga踩到自己肩上去拿,为了防止被托雷基亚抓到,特意安排泽塔蹲在楼梯口放哨. 






“诶诶诶,表哥你别动啊. ” “你你快点啊,好重…” “马上,马上就拿到了. ” Taiga一点一点扒拉着玻璃罐子,在Zero快坚持不住的时候快速抱住罐子跳了下来. 






“嘿咻!” 警惕的看看楼上的门,ok托雷没醒,Taiga才放松下来,“表哥,我们去外面. ” 又偷偷摸摸的开门关门. 






“这东西真的能喝吗…” Zero摇了摇,看着里面飘着的白色的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感觉不太像喝的,“唔,应该可以吧. ” “那这个要怎么打开啊. ” 泽塔一语中的,“完了,刚才只想着出去,忘记拿开瓶器了…表哥,能用你的头镖打开吗?” “这…那我试试?” 如果这个时候托雷基亚打开窗户往下看,会看到Zero用自己的头镖撬米酒罐盖子,Taiga和泽塔在一边给他加油. (我:这个场景,大家就代入下用起子撬瓶盖的样子吧. /狗头)






“哇塞,这东西也太难开了吧,差点以为头镖都要断了. ” 最终还是头镖赢了,成功撬开了盖子,“呜哇,这个味道,好香耶!” “嗯!感觉好好喝的样子!” 就这样,三个崽开始,你一口我一口的轮流抱着罐子喝.






“嗯…怎么说,感觉甜甜的. ” “就跟饮料一样的呢. ” “那个白色的东西口感也好独特哦. ” 不知道酒是什么味道的崽们只能粗糙的形容着.






不一会,一罐子米酒就被消灭掉了,“感觉喝多了好甜啊. ” “嗯嗯,没错没错. ” “唔呣……嗝…” 泽塔开始犯迷糊了,“喂喂,泽塔你没事吧?” Zero拍了拍泽塔的小脸蛋,“你该不会是醉了吧?” “窝…窝…才木有醉…” “…哦豁,完蛋,怎么办,现在也不能把他送回五叔家,不然肯定会被五叔喂八分光轮的. ” “啊…那那,带泽塔去公园休息一会吗…?” “好主意. ”于是两人一边一个,架着泽塔飞.






到了地方以后,把泽塔安放在长椅上后,Zero和Taiga就守在一边,讨论接下来该尝试什么,还有泽塔该咋办的问题.






“我之前看师兄喝的那个,好像叫什么果酒吧,所以我们再去试试那个?” 完全放开的Taiga开始了大胆发言,“果酒啊,我记得去年欧亚几的生日上,五叔好像做过的,不知道五叔会不会给我们做呢?” “去好好拜托下的话应该可以的吧…不过还是得先等泽塔清醒了再说. ” “没错,不过真没想到啊,他居然个那种甜甜的饮料都醉了,” 






“他好慢哦,怎么还没醒. ” Zero咬着吸管猛吸一口饮料,“泽塔真的没事吗…我怕五叔一会追着我们砍. ” “应该…大概吧…” 兔子心虚,兔子不敢发言. 






“那什么,六叔不是会治愈光线吗,应该有教过你吧…” “我我不会啊,虽然斯特利姆光线我会,但是治愈光线…父亲还没教过啊. ”  






“诶?Zero?Taiga?” Nexus抱着纸袋站在不远处,“Nexus?你怎么来这里啊?” “啊,我今天来采购食材的,Tiga尼桑去地球了,Dyna他们暂住在我家,所以我得来买足够的菜量. ” “对了,干脆你今天就带Dyna他们一起来我家吃饭吧,正好我家今天聚会,欧亚几他们也会欢迎你们来的!”  “这个…那我去问问尼桑还有Dyna他们吧,稍微等我一会. ” Nexus把手里的袋子放到椅子上,掏出光屏给Noa发消息去了. 






信息.


Nexus:尼桑,Zero刚刚邀请我们晚上一起去他家参加聚会.


Noa:是吗,那小奈想去吗?


Nexus:嗯…感觉会很有意思的样子. 


Noa:那就去吧,我一会带Tiga家的三个崽子过来. 


Nexus:好,那我等下把位置发给尼桑.


Noa:嗯.


询问完后的Nexus笑着把光屏收起来了,“刚刚问过了,尼桑他同意了,一会会过来. ” “太好啦,一会我们可以一起打游戏了!!” (我:你们是不是都忽略了是谁要来啊. ) 但是Taiga沮丧的低着头,“可是泽塔一直不醒啊. ” “泽塔怎么了?” Zero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不小心喝米酒喝醉了. ” “嗯…用治愈光线应该就可以了吧?” “可以,但是我跟Taiga都不会啊. ” “没关系,我会呀. ” “!!真的吗!太好了!” 






“唔,我这是…?”“太好了,泽塔你终于醒啦!” Taiga激动的扑到泽塔身上抱抱,“你知不知道我和表哥有多担心你!” “诶诶!西秀很担心我吗!” “咳咳,我才没有!我只是担心你不醒过来,我们会被五叔追着砍.” “诶——西秀这是傲娇了嘛.” “才才没有呢!!” “感情真好呢. ” 






泽塔醒了,于是Zero决定继续之前的计划,带着三个小伙伴一起去艾斯家,准备尝试,果酒——






“泽塔这么早就回来啦?Nexus也来啦?快进来坐. ” “艾斯尼桑!” 一开门泽塔就奔向了艾斯怀里贴贴,“哈哈,今天出去玩这么开心吗. ” “嗯!对了艾斯尼桑,等你有时间多给佐菲尼桑做点甜甜的饼干吧!” “嗯??” 听完三个崽想去偷拿咖啡机和喝到咖啡的事情经过,艾斯叉着腰开始了口头教育并表示下次想喝就跟他说,他来做.






“知道啦——” “真是的,不让人省心,啊抱歉抱歉,Nexus,刚才吓到你了吧. ” “没事的. ” 见艾斯没有太生气,于是Zero趁机提出了想试试果酒的事.






“拜托拜托,五叔我们不会喝多的. ”  “拜托啦艾斯尼桑——” 面对两个侄子和泽塔的星星眼攻势,艾斯无奈的扶了扶额头,“好吧,就这一次,下不为例啊. ” “好耶!!”






艾斯怕他们现在喝了,一会直接睡到晚上,决定等晚上吃饭了,再给他们喝.






“Nexus!!” Dyna蹦蹦跶跶的到Nexus身边,“Dyna,这是Zero、Taiga和泽塔. ” “你们好,我叫Dyna!” 几个崽很快就玩成一团. “Gaia和Agul呢?” “他们在后面啦. ” “那我去接接他们. ” 






“呜哇!” Gaia拉着Agul飞结果一个不稳两个都在往下掉,“小心!” Nexus伸手准备接住两人,被一双手揪住后颈拎停下来,“尼桑!” Noa挥舞着双手表示自己听到了,“坏蛋!快放下Gaia!” Agul抱着手臂,蹬着小腿,想要从Noa手里挣脱出来. 






“哟呵,小崽子还挺有脾气啊. ” 往上抛了抛,改用手臂夹住Gaia,顺带把Agul拿远,“快把Gaia还给我!” Nexus也跑过来帮忙,“尼桑,快把Gaia放下来吧,一会Agul着急了会哭的. ” 眼瞅着小脸蛋鼓了起来,“行了行了,还你还你,别哭了嗷,也别跟你哥说. ” (Tiga:你猜我知不知道)






Agul猛的吸了一口气,把憋出来的眼泪又憋了回去,把Gaia拉到自己身后,凶(bing)狠(bu)的瞪着Noa,“对不起啊,Agul,尼桑他不是故意的. ” Nexus蹲下来道歉. 






“对啊对啊,Agul别生气啦,回去我送小fuafua给你. ” Gaia也在一边帮忙哄. “可是他抓了Gaia…” “Noa尼桑是担心我们掉下去啦,你看我没事哒. ” 蹦跶的转了一圈表示自己没事,“那那好叭,那我就原谅他了. ” Agul别扭的转过头,伸出手让Gaia牵着. 






“我有那么像坏人吗?” Noa扶着下巴,无辜的看着Nexus,“噗…尼桑怎么也说这样的话. ” “那他那么怕我. ” “可能是尼桑有些严肃吧. ” Nexus捏了捏Noa凑过来的脸,“尼桑我们去吃饭吧. ” “好. ”






“ZeroZero,我带尼桑来啦.” “大神这边这边!” 早就见过Noa几次的Zero十分热情拉着人一个一个介绍,“大神好!”xN

Noa:……… (无言后退)






“啊哈哈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 赛文揪着Zero的后脊直接拉过来,“呃…没事没事. ” “尼桑只是突然见到那么多小孩子太紧张啦. ” Nexus笑着拆台子. 






“快来吃饭啦你们几个——!!”  艾斯拿着锅铲朝正在沙发那里打电动的几个吼,慢慢一大桌的菜,长辈们都是有说有笑,小辈们呢,就在那里吃一会玩一会. 






Zero把饭还没来的及咽下的Nexus拉了过来,“肿么啦Zero?” “哎呀,别吃啦,带你去弄好玩的. ” “唔好. ” 喝了一口饮料跟Noa交代一声后就跑了. 






“五叔,我们来啦. ” Zero特意回头看了看没有人注意到这里,“知道啦知道啦. ” 艾斯专注的捣鼓手里的东西,过了一会,几杯果酒摆在了台面上,“慢点喝,度数有点高…” 艾斯话还没说完,Zero和泽塔两个二愣子直接一口闷了,留下Taiga和Nexus举着杯子面面相对,“呃…这个…那个…他们这个没问题吧…?” Nexus就在那举着杯子不知道该不该喝.






“没事,最多就是回去好好睡一觉.” 艾斯面无表情的扛起已经原地转圈圈的泽塔,“诶嘿嘿,好多艾斯尼桑嘿嘿…” “我先带泽塔出去了. ” “啊啊是!” 






“我们…怎么办…?” “呃…不知道啊. ” Zero一下子搂住他们两个的肩,“你们两个!还是不是兄弟了!快喝!!” “……” 见他们不动,Zero直接手往上一抬,顺利让两个都喝了一半下去,“咳咳咳,Zero!” “噗…诶,别说,还挺好喝的. ” Taiga又尝试的喝了几口,“好甜的,没问题的Nexus!” “你…确定…?” Nexus看着脸颊已经红了的Taiga,表示不相信.






干脆一口气全部喝光了的Taiga开始跟着Zero一起花式劝酒,“奈奈你也喝嘛——” “……” “就是就是,你看我们都喝了,你还不喝嘛. ” 面对两个人的轮番硬磨,Nexus屈服了,心里默念:希望尼桑一会不会生气,随后一口干了.  “这才是兄弟嘛!”






酒劲很快上头,Nexus开始有点晕乎乎的了,然后Zero就突然冲出去大喊,“唔…雷欧老头!本少爷才不会怕你呢嗝,有本事,你就别告诉老爹啊!” Taiga也出来想要捂住Zero的嘴,“表哥你快别说了,不然我也要被父亲和师兄加练了!” 场面一时安静下来.






雷欧攥紧着拳头,和蔼的走过来,表示我刚刚没听清你再说一遍,为了防止好好的生日宴会变成打儿场,阿斯特拉机智的抱住了雷欧,但是呢,忘记了赛文也在场,于是赛文一巴掌拍在了Zero的脑袋上,然后拎起来夹在腋下,压着火对几位兄弟们说:“抱歉了,我先去处理点私事. ” 佐菲点点头,曼则表示别打太狠后天还要上学.






被夹着的Zero依旧挥舞着手脚,嘴里嘟囔着雷欧老头别走,本少爷一定打趴你诸如此类的话.






剩下的Taiga则是顶着红红的脸蛋低着头,不敢看泰罗,梦比优斯想要解围便开口说:“Taiga是觉得平时训练太多了嘛?” 小孩几乎是连忙摇头说不是,泰罗起身走到Taiga面前,揉了揉他的小角,“明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父亲…不生气吗,我作为父亲的孩子却不想训练…” “怎么会,你一直都是我和托雷的骄傲啊. ” “父亲…” 看着抱在一起的父子俩,托雷基亚催促他们赶紧过来吃饭. 






就剩Nexus捏着衣角站在那里,Noa趁没人注意,赶紧过去观察自家弟弟,在Nexus开口之前,一把把人抱在怀里,酒味就在鼻腔炸开,“小奈喝酒了?” “嗯…” “为什么要喝酒呢?” “我…我不知道,Zero、Taiga还有泽塔都喝了. ” “所以小奈也喝了?” “嗯…” “是想做什么平时不敢做的事吗?” “…我不知道……” Nexus顶着红红的眼眶,不敢抬头看Noa.






“没关系的,就算小奈长大了,也可以撒娇,做自己想做的事. ” “真的可以吗…” “当然,因为我是小奈的尼桑啊. ” 伸手抱住了Noa的脖子,闷闷的说:“想要尼桑背. ”  “好,一会就背着小奈回家好不好?” “嗯——” 






由于小寿星Zero被提前带回家收拾了,这次聚会在吃完饭后就解散了.



Taiga骑在泰罗的肩上,托雷基亚在一边逗引着小孩. 



Noa背着Nexus,左手抓着Dyna,右手揪着Agul,乖小孩Gaia则是抱着他的脖子挂在胸前,如果忽略还在蹬腿的Dyna以及咬了自己好几口的Agul,这简直就是一个新的带娃姿势. 



一切都很完美,除了被老爹和师傅双人混合打的Zero除外. (狗头保命)



评论(10)

热度(60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