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媣

这里阿媣 ♥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专心皮套人!
目前是个周更选手
是个究极社恐 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也会努力回复 (欢迎来找我玩呀!)

【诺奈】自述.

咳咳

  • 这篇是Noa的独白哟

  • 私设 : 小奈逝世之后 Noa的述说

  • 依旧很短小!! (occ预警!!)

  • 注 : Noa明白小奈对他的感情 但无法回应小奈

  • 关于小奈的独白可以戳合集哟♥ 

  • 欢迎来评论哟!


    正文


我只是名为神明的化身


自诞生之初 你便伴我左右


为了与生俱来的职责 无数次不辞而别


创世之初的羁绊早已紧紧束缚着我们


朝着浩瀚的星海许愿 


一个被我深埋于心的愿望


对不起 原谅我没办法回应你


身为神明的我 选择将一切埋藏


无数次想抱住悲伤的你


无法背弃的职责使我无法拥你入怀


爱慕 欣喜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注视着


我憎恨过生为神明 却从未厌恶有你的日子


我曾问过星海为什么偏要是我


回应我的却是无尽的沉默


逝去的你


是否还会回应我


回应我埋藏的感情


回应那不被允许的感情


我的爱人啊


这一次 换我等待着你



至此 完.

评论(1)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