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媣

这里阿媣 ♥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专心皮套人!
目前是个周更选手
是个究极社恐 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也会努力回复 (欢迎来找我玩呀!)

【诺奈】再也不会离开 三.


  • 注:"…"为对话    “…”为心理活动

  • 嘿嘿终于搞完啦♥ 

  • 结局ooc预警❗❗❗(呜呜呜码文一半发现不知道在码什么了 我太难了)

  • 前文可以戳合集哦

  • 今天也依旧欢迎大家来唠嗑唠嗑哦♥


正文



"你怎么来了?"​ "这个,你留着吧,说不定在关键的时候用得上" Noa看着手中在硬塞进来的白色樱花形状的晶体,说:"这个是?" "空想之花,它能够作为容器容纳那些黑暗,虽然有限,但总归能帮你分担一点" "谢谢" Legend转身准备离开,却被Noa叫住 "Legend,谢谢你…" "比起谢我,还是留着对那孩子说吧" Noa不再回答.



好友的离开让Noa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对Nexus的感情,真的要这么做吗…但是任其发展的话…出现神堕的人,最终都会变为黑暗,回归混沌,永远深陷其中,连最普通的生命体都会这样,更何况…光之子呢… Noa知道后果,所以他做出了决定,“与其让他深陷永无止境的黑暗,痛苦不堪倒不如让他恨我,让他离开我,那样…起码他还活着…他还存在与世…这就够了…”就够了…



待在神殿的Nexus不知为何心里一直恍惚不安,那种感觉…仿佛是很久很久以前Noa离开时的感觉… “不,不会的,哥哥说过不会再离开的,我们约定好了的…”Nexus摇了摇头,"回来有一段时间了,也该去看看Tiga哥他们了" 便朝着Tiga的神殿飞去.



"Tiga哥?" "小奈…?" "Tiga哥我回来了…" 话音刚落,一抹红色的身影冲进了Nexus怀里,"小奈!!呜呜呜…你终于回来了…我我还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 "Gaia你先把小奈放开,让他好好休息" Agul靠在墙边提醒Gaia. "哦哦,小奈你没受伤叭" "没有啦" 抬起手摸摸Gaia的头,“原来…还有人记得我…真的太好了…”.



像还是孩童时期一样跟Gaia打打闹闹吃过饭后,Gaia邀请Nexus就在他这过夜,Gaia泪眼汪汪的抱住Nexus的手臂,"小奈不走嘛,你好不容易回来了,就在我家过夜嘛" Agul走过去把黏在Nexus身上的Gaia揪下来,开口说:"小奈刚回来,在Noa哥的神殿疗伤会恢复的更快,等小奈彻底恢复了你再去神殿找他玩不就好了吗 " "对哦…那那小奈你一定要好好疗伤哦,等你好了我就去找你玩哦!" "好,一言为定. " Tiga看到Nexus离开的背影,轻轻叹了口气,“跟那家伙还真是像呢…” Tiga作为光暗同体者的同时身为永恒生命体,自然明白Nexus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以及…即将发生的事……



回到神殿的Nexus望着正殿中的雕像发起了呆,“哥哥还真是…帅气啊…” 脸上悄然染上一层红晕,当局者却不知.



一直到晚上Noa也没有回来,Nexus只得一个人回到静悄悄的房间,“好冷…” 这是Nexus仅剩的感知,就这样Nexus陷入了睡眠.



当Noa回来的时候,神殿只剩下微弱的光芒,以免神殿的人在夜晚中撞到东西,看着手中的晶体,慢慢握紧,朝着Nexus的房间走去.



Noa在房门口设下了结界,那是以他的性命作为代价设下的,虽说如此其实他还有机会,还可以选择,“对不起,原谅我…奈…” 对不起… Noa毅然的推开了房门.



梦中的人并没有意识到他心心念念的人此刻在做什么,依旧在沉浸在与那个人在一起的美梦中……



Noa伸向自己的本源,将全身的纯净之光集中在手心,刹那Nexus被耀眼的光芒包围住了全身,光被强行抽取出来的感觉并不好受,Noa感觉快要窒息,“不,还不够,必须要全部的光. ” 狠狠地咬住唇,加大了抽取光的力度,即使唇被咬破,即使血腥味充满了整个口腔,即使已经快虚弱的站不住,Noa也丝毫没有减少抽取的力度.



如果说Noa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死了,那床上的Nexus也好不到哪去,因为受到纯净之光的影响,黑暗的力量在体内暴走般的涌动,与Noa的光拼命搏斗着,两股力量疯狂夺取着自己的领地,Nexus的额头冒出了层细密的汗珠,“好难受…好痛苦…快要被撕裂了…谁能来救救我……” 好在,这种被撕裂的痛苦并没有持续很久,Noa的光逐渐夺回了主权,将黑暗扼杀 .



Noa持续释放着光,安抚因为痛苦而颤抖不已的Nexus,直到Nexus重新安静的入睡,Noa才停下,“成功了啊…呃…身体好沉……” 靠着仅剩着一丝的光维持着生命的Noa,轻抚着Nexus的脸颊,“只剩最后一步了…” 将视线转向一旁的晶体,Noa将自己最后的光全部保存里面,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对不起啊奈…我又食言了…等我回来…” 在消失之际,Noa将空想之花放在了Nexus的手心…



清晨的阳光照进来,Nexus被那光恍了眼睛,揉揉眼睛坐了起来,他好像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他梦到和哥哥在一起了,可是最后哥哥消失了,不知不觉眼泪掉落下来,"啊咧,怎么回事,为什么眼泪止不住……对了,找到哥哥就好了,那一切只是梦. " 只是梦吗……?



Nexus打开门在神殿里找寻着那个人,那个以拯救苍生为己任的人,可是哪里都没有,一点Noa待过的痕迹都没有,“难道说哥哥昨天没有回来吗,会不会是在Legend和Saga那里…” 想着便已朝着Legend的神殿飞去.



礼貌性的敲了敲门,便推开门进去,与Noa的神殿不同,Legend的神殿可以看到浩瀚星海,小声的开口询问:"Legend你在吗?" "进来吧. " 得到主人的许可,Nexus朝着Legend的方向走去, "那个,Legend的你看到哥哥了吗…他好像昨天没有回来…" Legend没有回答,示意Nexus坐下,待Nexus坐好后,开口:"他已经不在了. "



"不在了…是什么意思……" "你应该也意识到了吧,Noa的气息已经消失了. " 轮到Nexus沉默了,的确,一路来的时候没有感受到哥哥的气息,就跟那个时候一样……



"Legend你能不能告诉我…哥哥他怎么了…" Legend轻轻叹了一口气,"Nexus你有没有感受到你体内的变化?" 这个时候Nexus才意识到原本虚弱的身体忽然恢复了,就连以前的不适也都消失了,"难道说…" "你没想错,Noa替你将黑暗都驱逐了. " "为什么……为什么啊!!" Nexus不是不知道自己身体的变化,关于那些不适他大抵猜到是什么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做到这个地步…明明…我根本就不配哥哥为我这样做…” 无力的瘫坐在地上.



"Nexus,抬起头来!"Legend威严的语气, 使Nexus眼神空洞的抬起头,"你觉得你现在这样算什么,Noa会这样做是因为他不想让你沉沦到无尽的黑暗中去, 你现在这样真的值得的Noa所做的一切吗!" 微微回了神,Nexus的眼眶已经被眼泪所充满,Legend将Nexus扶起来,把他手中的晶体拿出来,对Nexus解释:"这个东西,是我给Noa的,本想让他用来容纳一部分的黑暗,没想到他会选择将自己大部分的光抽出来消除黑暗,还将最后一点的光全部封印在这个里面. " "这个里面,有哥哥的光…" "他大概是想让你好好的活下去,才会这样做的吧. " "笨蛋哥哥…" "小奈你知道吗,这种花象征着生命、希望、爱情,你应该明白Noa的心意了吧. " "是的,对不起…Legend哥,是我失礼了…" "没关系的,小奈你要记住,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是你的家人,不要一个人承受,好吗?" Legend轻轻的抱住了怀里像个孩子一样哭泣的Nexus. “终于哭出来了吗…如果那个时候也能让这孩子安心发泄出来的话,也许就不会受那么多苦了…” 替Nexus顺了顺背. 直到Nexus不知道什么时候昏睡过去,才小心翼翼的把Nexus放到床上,走了出去.



"睡着了吗?" "嗯. " "能发泄出来就好. " Tiga靠着墙,"Saga回来了啊. " 刚进门的Saga因为被点到名从而动作停滞了一会, 一边摸着头一边笑着说:"Tiga你也来了啊.." "嗯,你查到什么了吗?" Saga自顾自的坐了下来,"并没有,就连多次元都没有Noa的气息." "辛苦你了Saga. " Legend帮Saga倒了杯水递过去,说:"没关系,Noa那家伙还算有点脑子,把自己一小部分的光保留在了这晶体里. " "那样就够了,皮特呢,什么时候来?" "快了. " "那皮特来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吧. " Tiga继续靠着墙闭上了眼睛不在说话.



一会殿门被打开,一位看起来是老爷爷的人走了进来. "来了?" Tiga睁开眼睛说,"路上遇到点事耽搁了. " "不说废话了,开始吧. " Legend将晶体放在四个人中间,率先将自己的力量覆盖在晶体上,接着是Tiga,再就是Saga,最后是皮特.



在力量的引导下,Noa的光从晶体中流出,将四股力量融合起来.



"终于好了,累死本大爷了,我都感觉快被抽干了. " Saga直接坐在地上抱怨着,其他三个人也差不多,"Legend等小奈醒了就把他带到我那去吧,正好Dyna回来了,也可以多陪陪小奈. " "好. " "那我先回去了,这个点估计Gaia他们也饿了. " "路上小心. " Tiga走后,皮特也回到光之国去了,大殿之内只剩下Legend和Saga了.



"Legend,其实我…" Saga率先打破沉默,又没有再说下去,只是耳根红了起来代表了他在想什么,Legend轻轻笑出声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同意了Saga. " "啊…?你你怎么会知道…" "你忘了,我能预知未来. " Saga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亏我还想了那么久,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 "Saga,你能一直陪着我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惊喜了. " 听到Legend话的Saga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了. 抱着Saga的Legend看着星海喃喃自语道:" 也许这一次,我们的都可以获得幸福…"



几个月后.



Nexus在Tiga这每天都跟Gaia和Agul一起训练,日子也算过的充足, “哥哥,在你回来之前,我会一直等你,不管多久,都会等. ”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百年,Nexus不知道怎么想的,突然对Tiga说想回去看看,Tiga没有阻拦,只是提醒他要注意安全. Gaia本来还想拦着Nexus的,被Agul直接堵住嘴拖走了.



Nexus也不知道怎么了,只是内心告诉他,一定要回去.



当Nexus推开殿门时,一股熟悉的气息袭来,在正殿中站着的是他日思夜想的人,一瞬间Nexus以为自己看错了,直到那人笑着朝着自己伸出手时,他才明白不是梦,眼泪不争气的又流下来,笑着跑向那个人.



"哥哥…欢迎回来…!" Nexus哽咽的说着. "对不起…奈,让你等了那么久,这一次,再也不会离开了… " Noa紧紧的抱着Nexus.



“再也不会离开了,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



-----全文完


终于码完了!不知不觉全文已经码了一万多字了 (明明平时连个800字的作文都憋不出来!!💢)

下一篇文…有脑洞但是还不知道咋写 估计会等一段时间再更了…


特殊时期大家都要好好的哟!♥

(虽然开始上学就没多少时间码文…)


不过…为什么没人找我唠嗑唠嗑嘛… 给个评论也好哇 ( 是不是我写的太烂了大家都不喜欢… 难过…)


评论(2)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