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媣

这里阿媣 ♥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专心皮套人!
目前是个周更选手
是个究极社恐 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也会努力回复 (欢迎来找我玩呀!)

两族科学家的友好交流会

・  真・非常沙雕的短文 

・ 希卡利激情演出,光之国和王国的科学家们强强联手

・诺亚和奈克瑟斯友情客串 (这篇诺奈延续兄弟设定)

・私设:塔尔塔洛斯、迪亚波罗和提坦是同一级别的,在王国地位相同

・⚠️严重ooc⚠️不喜可退



王国与光之国言和后,成功建交,由于两族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特别是特技方面,两边的科研人员开始了“友好交流”. 



“这是科技局准备派遣的人员名单和设备需求. ” 希卡利抱着一打文件,拍在佐菲桌上,“……有必要带这么多去吗?” “这也都是精简过后整理出来的. ” “你确定?” “当然,如果你不批的话,新生代的那几个升华器都不用升级维护了. ” “……算你狠. ” 佐菲忍痛签下批准的字样. (佐菲:警备队的经费又又又没了,其他部门的自己想办法匀一匀吧. )



于是,由希卡利带队的科技局交流组,浩浩荡荡的正式前往王国.



王国这边

虽然阿布索留特一族崇尚强大的力量,一般人都对科学家不屑一顾,但是见识过光之国的科学家们的实力后(特指超人阿光文能单手举贝鸟,武能剑斩安培拉的例子),王国也正式对科学家改观,并在“惹谁都不能惹科学家”的观念上,与光之国达成一致. 



“你好,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麻烦你们了.” “没关系,毕竟你们是客人. ” 希卡利和塔尔塔洛斯客套的交谈了几句就直奔主题,“我们的安置点在哪?” “提坦会带你们过去,总而言之,还是很感谢你们帮王国稳定住了能量塔. ” “没什么,建交条件而已. ” 希卡利心中表示如果不是佐菲用科技局的经费威胁他,他会直接研究怎么快速的把王国的能量塔给拆了重建. 



就这样,光之国的科学家们在王国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工作”.



第一个月

两边的科学家们都还算是老老实实的讨论研究些正经的东西,例如:能量塔控制中心的加强、能量塔照射幅度与人体的最佳匹配度、奥特曼能否利用王国能量塔的光能、两族人民能否同时接收并利用两种能量等等一系列问题. (后两个问题是希卡利看到同位体的托雷基亚和贝利亚后提出的)



第二个月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正经工作后,有的科学家们开始不正经干活了.

光之国科学家A:今天是希卡利长官第十次去能量舱抓人了吧.

光之国科学家B:听说是托雷基亚又又又偷偷罢工休息去了.

王国众科学家:你们光之国的科学家都不休息的吗?

光之国科学家C: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希卡利长官的代名词就是加班,只有光屏报废或者宇宙全毁灭,希卡利长官才会停止加班.

王国众科学家:(目瞪口呆)



希卡利:托雷基亚!赶紧给我出来工作!(用力拍门)

托雷基亚:今天我死都不会上班的!死心吧!!(抵住门)

希卡利:你不要逼我动手啊!(抽出光剑)

托雷基亚:有本事你就把我打晕捆去办公室!

希卡利:你以为我不知道啊,让我打晕你,然后你直接睡吗?!!快点回来工作!

托雷基亚:明明是长官的问题吧!都已经半个月了,你都没让我们休息过,旁边王国的科学家们都休了好几轮了!

希卡利:人家是人家,我们是我们,各家有各家的规矩!

托雷基亚:谁规定的光之国科学家一定要加班的!

希卡利:我!少废话,快点出来干活!不然我就把你以前写给泰罗的情书全天候在王国播放!

托雷基亚:算你狠!(最终屈服)



光之国众科学家:夭寿啦!托雷基亚居然向希卡利长官屈服啦!

王国众科学家:喂?是宇宙劳动者保护局吗?这里有黑心单位压榨员工了.



第三个月

饱受希卡利加班摧残的光之国众科学家们终于绷不住了,个个想着法子申请跟王国科学家一起巡逻.(补充:自从王国的能量塔稳定后,形成了由科学家组成的全天候轮班监控巡逻机制. ) 



光之国科学家A:希卡利长官,今天轮到我去巡逻了,我先过去了. 

希卡利:等会,这还有个调试因子,过来一起帮忙.

光之国科学家A:可是巡逻…

希卡利:巡逻可以等会,实验不能停.

光之国科学家A:是… 

A成功错过了他的巡逻.



光之国科学家B:吸取了上次A的教训,这次我先去巡逻场地,再跟长官报告.

于是B兴高采烈的去了能量塔,刚准备伸个懒腰放松一下,就看到希卡利拿着光屏走出来.

希卡利:哦你在啊,太好了,过来做个数据分析.

光之国科学家B:……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B也没有巡逻成功.



光之国科学家C:他们两个太不靠谱了,还得看我的.

C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定位设备,始终保持与希卡利不相遇的距离,正当他暗自高兴今天可以休息的时候,跟希卡利撞了个正着.

光之国科学家C:嘶,好痛!长…长官?!

希卡利:?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光之国科学家C:没没什么. (不对啊,明明跟长官相遇还有一段距离的啊)

希卡利:对了,这个还你,挺好用的,正好给我提供了反向追踪的实验素材.

光之国科学家C:没事,您满意就好.

希卡利:顺便你把这个设计方案和后续的实验报告也补上吧.

光之国科学家C:……是.

C,失败了.



王国科学家们:我去,今天又是我一个人巡逻?!!不是说好两个人的吗!!


(嗯?你问我为什么希卡利能那么快到C的附近?这还不简单,从C用了那个追踪系统开始,希卡利就发现了,于是顺着这个思路外加捉人回来加班,用最快的速度开发了反向追踪系统,至于会不会应用到科技局的安保工作上,那就是后话了.)



在希卡利的带(威)领(胁)下,成功的让科技局的各位科学家们,在王国的日子每一天都很充实(指加班加到昏天黑地),也成功吓退了一群想要带他们好好逛逛王国的科学家们. 


王国科学家们:你看我们敢过去吗?!生怕自己靠近了下一秒就会被拉进去加班!



在希卡利正准备按时出门去抓人的时候,王国的科学家们忽然闯进来,嘴里还喊着:“检测到诺亚的能量波动,就在离王国不远处的一颗行星上!!” 于是咧,希卡利抱着针筒混在一群拿着检测仪器的王国科学家里面.



(补充:自上次王国试图抹杀神秘四奥失败后,一群胆大的科学家便开始了想要获取研究他们的力量,以此来增强王国的实力.)



王国科学家A:哪呢哪呢?

王国科学家B:马上就到了,快点,别让他跑了.

王国科学家C:放心,多少能让他留点光粒子下来.(拍着手里的一大堆仪器)

王国科学家D:检测到了检测到了!我去!!你怎么在这!!!(被跟在身后的希卡利吓了一跳)

希卡利:没事,你们继续,我就看看. (偷偷藏起背后的针筒)



这边诺亚刚刚消灭了怪兽,就看到了远处的一群人,其中还有一个很眼熟的蓝色奥,一边想着那不是王国和光之国的人吗,一边准备开传送门离开,然后他就看到一张巨大的网朝他射来.


诺亚:……??



好在奈克瑟斯及时赶过来,把网撕开了,不然明天宇宙新闻头条就是神秘四奥之一的诺亚,在XXX行星被王国科学家捕获. (诺亚:丢死奥了. )



诺亚:什么情况?

奈克瑟斯:我刚刚收到赛罗的消息,他听托雷基亚说希卡利要来抽尼桑的光粒子,我就赶过来了.

诺亚:希卡利?上次小奈你去光之国做客结果抽到你闪红的奥???

奈克瑟斯:是他.

诺亚:………小奈你先走,我来处理.

奈克瑟斯:尼桑,你不能被他抽到光粒子啊,否则他一定会研发出什么惊人的东西.

诺亚:我们一起走.

奈克瑟斯:没关系的尼桑,我被他抽过,估计能研发的东西也都差不多了,尼桑你先回去,我马上就回来.

诺亚:好吧,如果有不对劲的地方,小奈要记得马上通知我,不要硬抗.

拗不过奈克瑟斯,诺亚只能先行离开.



见到研究对象跑路了,其他人都失望的打道回府,只有希卡利一个人,拿着针管,拉住了奈克瑟斯的胳膊.



希卡利:好久不见啊,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我不会让你伤害尼桑的!

希卡利:没事,这不有你嘛,正好最近科技局缺少素材了,要不来贡献点光粒子呗.

奈克瑟斯:那你抽了我的就不许再打尼桑的主意.

希卡利:成交. (计划通)



当天晚上,诺亚直接收到了银十字的通知,内容是请家属来认领病人和缴纳费用. 

诺亚:???谁?谁去银十字了?不会是我弟弟吧??



带孩子回家的诺亚表示那个蓝皮奥就是个恶魔!谁会抽光粒子把奥抽进银十字的啊!!(诺亚:开始记仇并拉入黑名单. )


希卡利:一年的研究素材又有了. 




小剧场:

在经历过希卡利加班安利后,王国的科学家们也发愤图强,自发的开始加(内)班(卷),那程度,一致让塔尔塔洛斯和迪亚波罗都惊呆了,提坦则是很欣慰的表示这才应该是繁荣的王国啊.


提坦:塔尔塔洛斯、迪亚波罗,你们两个这个星期加班次数为0!

塔尔塔洛斯:我工作都做完了.

迪亚波罗:这种事我才不在乎呢.

提坦:塔尔塔洛斯的工作都做完了,不加班的事也就算了,迪亚波罗你的呢?!

迪亚波罗:哈?凭什么一副你审问我的样子啊!!

塔尔塔洛斯:(搬板凳拿瓜子看戏)

提坦:我这是监督你!身为王国的领导者之一,你居然连最起码的工作都没做完!

迪亚波罗: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只有力量才能解决问题!

提坦:!!所以说你就是个只会肉搏的没脑子的笨蛋!!

迪亚波罗:哈?!!!你才没脑子!你全家都是笨蛋!!

(在此省略一大堆的小学生吵架文字)

塔尔塔洛斯:(嗑着瓜子继续看戏)

评论(6)

热度(46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