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媣

这里阿媣 ♥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专心皮套人!
目前是个周更选手
是个究极社恐 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也会努力回复 (欢迎来找我玩呀!)

【机动】救赎(七:完结)

・机动奥世界观 标题是我瞎想的(ww)


・是奈克瑟斯穿越过去陪曼尼桑的故事(直接把诺亚、雷杰多和赛迦摇过来把评议会给扬了 / bushi)


・cp:诺亚x奈克瑟斯,赛迦x雷杰多,佐菲x奥特曼(百慕拉)


・私设:圆谷tv光之国的那个宇宙为主宇宙,机动奥特曼以及其他宇宙皆为次元宇宙


・篇幅有点小长 所以决定分成几篇来发


・⚠️严重ooc⚠️不喜可退⚠️ 写的很垃圾 是加入我主观想象了的机动奥文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孤门,你这个哥哥,也太厉害了吧,刚刚那个,是什么招数啊,为什么咻的一下,那个光线就返回去了!” “哦那个啊,是火花传说啦,是雷杰多哥哥专属招式,将敌人的攻击吸收并增加威力反打回去. ”



“还能这样的嘛!!” “而且是出即必死的那种,所以才说他们是嫌活久了嘛. ” “哇,奥特曼都这么厉害的吗,太棒了吧!!” “还好啦,主要是他们两个都是很厉害的人.”  一旁的艾德等人已经惊的说不出话了.



“没事吧?” “没事,就是有股灼烧感. ” “都说了小心点,还那么大意,活该你受伤. ” “呜呜,我下次不会了啦,雷杰多~ ” “停停停,他们来了. ”  两人同时看向天空上出现的巨大屏幕,几个外星人在屏幕里.



“我名坦佩拉,乃守护宇宙秩序之使者.”……“奥特曼方为扰乱宇宙秩序之徒,这个世界上不需要奥特曼的存在,奥特曼只会破坏和平的秩序,所有被称作奥特曼的都该被消灭掉!” 领头的人说出了这样的一段话.



“这家伙在说什么啊!真是的,雷杰多,我能不能现在就把他们给炸了!” 赛迦指着屏幕,问身旁给他治疗完的雷杰多.“放心,他们活不了多久了. ” 



轰的一声,雷杰多直接把屏幕砸碎了,运用起自身的力量浮在空中,双手并拢凝聚起力量,慢慢的光球不断增大,越发明亮.



“抱歉进次郎,我需要你的帮忙.” “帮忙?帮什么忙啊?” “雷杰多哥哥开启了神之审判,你作为地球上的奥特曼,理应与百慕拉他们一起作为证人到场. ” “为什么是我?” “进次郎你遗传了百慕拉的基因,也算是奥特曼,所以你的证词是十分重要的. ” “好,好的,我去. ” 



“等下孤门” ,早田叫住了准备往外走的两人,“带诸星一起去吧,起码在杰顿核心出手的时候,能够帮帮你们.” “好,我知道了. ” 三人一起火速赶了过去.



坦佩拉见雷杰多一副没防备的样子,居然妄图想用武器进攻,结果打过去,被银白色的屏障给抵消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攻击不了?!这个屏障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坦佩拉愤怒的站起来,大声咆哮着.



“艾德,这个屏障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不过应该是孤门安排的吧. ” “那孩子,真的很可靠呢. ” “是啊.”



“雷杰多哥哥,人我带来了. ” 孤门指了指旁边的进次郎. “辛苦你了小奈. ” “哥哥呢?” “诺亚他去启动帕拉吉之盾了. ” “那我先恢复原貌吧. ” “嗯. ” 



化成原本身材模样的孤门,将进次郎和诸星捧在了手里,随后赶来的百慕拉和佐菲也飞到了孤门的手掌里. 



“百慕拉我…” 进次郎低着头不敢直视百慕拉,想道歉的话也哽咽在喉咙里. “没关系的进次郎,这都是杰顿核心和星团评议会的错,不怪你. ” 百慕拉轻轻拥住了这个继承了自己血脉的孩子. “对不起…对不起…我曾经那样对你,对不起…” “没事了,进次郎,不要再自责了. ” 



“咳咳,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温情时刻,但是我们要准备开始审判了. ” 赛迦凑了过来,示意孤门把人交给他.



一切准备就绪后雷杰多直接用意念开始宣告(补充:这里就大概类似于直接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响起声音,但实际上雷杰多并没有张嘴. ),“吾乃雷杰多,大宇宙意志的化身,宇宙法则的执行者,秉持公正,宣扬正义,特在此,对此宇宙的杰顿核心和星团评议会与光之国的斗争进行审判,奸邪一方将由神之使者奈克瑟斯进行决裁. ” 



这个时候诺亚用光铸成的枷锁把杰顿核心给全部带了过来.



“你们是谁!居然敢对杰顿核心出手!!” “就是就是,就不怕我们反击吗!?” 一时间喧闹不止.



“喂,你们这群人,是聋了吗,还是脑子不好使,没听到雷杰多刚刚说的吗?” “管他是谁,奥特曼就是邪恶的!” “嘶,你们这群害虫,居然还敢说雷杰多是邪恶的,听好了,他可是宇宙法则的化身,比你们这群自诩为正义的冒牌货可正义多了. ” 赛迦指着被困住的评议会,直接开怼.



“好了赛迦,没必要跟他们多费口舌. ” 雷杰多看向了一边的诺亚,“准备好了吗?” “嗯. ” “好,那我们,就正式开始吧. ” 



雷杰多将手里捧着的光球抛向天际,光球炸裂开,落下的光屑逐渐形成一顶王座,巨大的天平伫立在前面(补充:这里大家就联想一下帕拉吉那里,诺亚出现的场景吧).



“我是本次审判的审判者雷杰多,这位是诺亚,是监察者,这位是赛迦,是秩序维持者,而这边这位是奈克瑟斯,是决裁者.” 雷杰多坐在王座上,俯瞰着一切,向星团评议会、特科队和地球上的人类和外星人介绍.



“首先,请证人百慕拉、佐菲和早田进次郎讲述. ” 雷杰多示意三人展示星团评议会的恶行和证据.



“杰顿核心,他们借由为光之国祝贺的理由,偷偷潜入火花塔,并炸毁了它!随后更是趁我们光之国的族人缺乏能量联合其他种族的人将光之国封印在外!” 



“污蔑!都是污蔑!是他捏造的!” “没有轮到你们开口说话,给我安静点. ” 雷杰多直接封闭了那个还想反驳的人的口.



“这是证据,他们在封印了光之国以后,为了嫁祸给光之国,便把M78星系的其他行星都给炸毁了,对外宣称是因为火花塔爆炸所导致!” 



“还有补充的吗?”  “有,星团评议会还想支配地球人,将地球作为他们的星球,这是外星人入驻地球后,星团评议会背地里在地球各个地方设置武装点,以及枉顾地球人的性命,随意决定使用大型生物兵器诺巴. ” 



“他们甚至为了动摇人类对奥特曼的信任,四处散播是光之国拒绝与他们合作,奥特曼是邪恶的恶意谣言!”



“好,我已知晓,接下来请星团评议会和杰顿核心进行发言. ” 雷杰多解除了对星团评议会的限制.



“这一切都是奥特曼的错!如果他同意加入星团评议会,那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此话一出,一片唏嘘.



“难道他们才是那个侵略我们的人吗?”“真没想到,我们的奥特曼居然被他们那样对待. ” “太过分了!一定要严惩这些坏蛋!” 地面上的人们大声的讨论着.



“这么说,你们是承认这些都是你们做的了?” “承认了又怎么样,你还能杀了我们不成?” 面对不断叫嚣的杰顿核心的众人,雷杰多只是抬起手,将两方人放到了天平的两端,杰顿核心那一方的天平极速下坠,用清冷的声音宣判了结果.



“法则天平认为星团评议会及杰顿核心有罪,故,吾在此宣判其罪名成立,对星团评议会及杰顿核心即刻行刑. ”  这个时候那些人才缓缓回过神,眼前这位高高在上的光之巨人,宣布了他们的死刑.



“不要啊,我我上有老下有小,我不能死啊!” “不不,这一切都是他们让我做的,跟我没有关系!” “你们不是奥特曼吗,你们不是博爱吗!?” ………



“肃静,首先,我们并不是奥特曼,我们是光之一族,其次,我们的正义是依据宇宙法则,是非对错皆由法则定义,而不是我们,第三,在要求别人宽容大度、自束博爱之前,你们应该先自己做到,所以现在的结果,都是你们自己咎由自取. ” 诺亚站在雷杰多旁边,撇了天平上求饶的人一眼,冷冷的开口解释.



“好了,不用跟他们废话了,我可是想揍这些家伙很久了. ” 赛迦摩拳擦掌的朝他们走来,“赛迦,下手别太狠,他们最后可是要交给奈克瑟斯来处决的. ” “好嘞,放心吧雷杰多,我会留他们一口气的. ” 



赛迦直接变成了跟那群恶人一般的大小,上去就是一拳抡一个,一时哀嚎声通过屏幕,在遍地响起.



“哼,不经打的一群家伙. ” 赛迦擦了擦手上的血渍,对着百慕拉他们说:“喂,你们不是想报仇吗,赶紧趁现在,一会奈克瑟斯就要送他们归西了. ” 



百慕拉看了看身旁的进次郎和佐菲,原本要砸下的手又停了下来,“不,我确实想亲手报仇,杀了他们,可是如果那样,就跟当初他们所做的事一样了,既然他们已经被判处了死刑,那么我也没必要再把自己的手染红了. ” 



“哇,你们光之国的奥特曼都这么理智的吗,好痛!” “不是人家理智,是你太鲁莽了. ” 诺亚毫不留情的给了赛迦的脑袋一个爆栗. 



“好了好了,别废话了,小奈,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 “好,哥哥. ”



奈克瑟斯转换了形态,变成了蓝色的样子,直接利用美塔武装蓄力释放了终极弓箭光线风暴,任由巨大的火光、爆炸声和惨叫声响起.



灰尘散去后,地面陷入了短暂的安静,随后爆发出呼声,有高兴的,有激动的,有唏嘘的,不过不管怎样,星团评议会和杰顿核心都消失了,化为了尘屑.



“终于…终于都结束了,我…” “曼,我们回家吧. ” “嗯!佐菲哥哥,我们一起回家.”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父亲母亲他们了,他们一定会很高兴的. ” “我们一起去. ” “好. ” 



“百慕拉,你要走了吗?” 进次郎思索了片刻,还是问出了口,“以后,还会回来吗…” “进次郎,地球要靠你们自己来保护. ” “可是…” “当然,我也会一直关注着你们,到了必要时刻,我也会继续战斗. ” “所以,还能再见面的对吗?” “我相信那一天一定会很快来临的,和我们一起,遨游在天空并肩作战. ” “一定会!” (补充:这里套用了迫水队长的理念,人类和奥特曼并肩作战,互相回应. ) 



“奈克瑟斯,谢谢你. ” 百慕拉抬起头,“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你们一起去光之国,好好的招待你们. ” 



“这个嘛,现在可能不太行. ” 奈克瑟斯偏了偏身子,看向了身后的三个奥,“我们已经出来太久了,需要先回一趟我们的宇宙,解决好事情后才能来,没关系的,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会来看你们的. ” 



“那我们就等候你们的消息了. ” “趁这段时间,好好修建光之国吧,我到时候一定带着雷杰多和奈克瑟斯来做客的!”“好的!” 赛迦想搂着奈克瑟斯的肩膀耍个帅,被诺亚直接给拍掉了手,“说话就说话,别对小奈动手动脚. ” “……行. ” 



四人带着恢复了原身的佐菲和百慕拉(补充:这里百慕拉并没有恢复奥特曼的身躯,只是体型变的跟佐菲一样),飞向太空,“奥特曼!!一定!一定要记得回来看看啊!!!” 进次郎哽着嗓子喊,直到天空中看不见了他们的身影,才耷拉着脑袋蹲下去掉眼泪,诸星拍了拍进次郎的脑袋,“进次郎,打起精神来,你可是地球的奥特曼. ” “诸星先生…” “好了,有精神了赶紧起来打扫战场去. ” “怎么这样——” 



诺亚利用身后的双翼打开了次元通道,奈克瑟斯有些不舍的朝百慕拉告别.



“百慕拉,你也要打起精神来啊,我相信进次郎也相信这个宇宙的光之国,你一定很快就能重新和进次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 “我知道的奈克瑟斯,我只是,不太放心进次郎,他的性子还不够沉稳,我…” “没事的,还有诸星先生和早田先生他们呢,他们一定会好好指引进次郎的. ” “嗯. ” “那,我们就先走了哦,我也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 ” “路上注意安全啊. ” “嗯!”



“拜拜~” “路上小心. ” 



通道关闭后,佐菲牵起了百慕拉的手,两人十指相扣,“曼,我们回家吧. ” “好. ” 



在两人的身后,闪烁着翡翠绿色的光芒,为他们指引着回家的路,那是故乡对他们的呼唤.







——全文完


作者的话:红豆泥私密马赛!!呜呜这个结尾拖了太久了,真的很让大家久等了! 接下来应该会有番外,不过目前只有构思,米娜可能要一段时间以后才能看到了!(鞠躬)



评论(6)

热度(29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