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媣

这里阿媣 ♥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专心皮套人!
目前是个周更选手
是个究极社恐 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也会努力回复 (欢迎来找我玩呀!)

【诺奈】你是我神性里唯一的私心

・是给诺奈的2023第一篇贺文


・私设:诺亚、奈克瑟斯同源不同体,cp向


・通篇内容是我自己瞎写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背后小私设很多,在文章后面有补充说明


・⚠️严重ooc⚠️不喜可退












你是我神性里唯一的私心






奈克瑟斯从没觉得如此落寞过,独自一人驻留在宇宙边缘,看着这个宇宙里的人们不断欢呼,高声赞扬着神明的伟大,而那道身影显形片刻又消散了,只有原地残留的光辉证明过神明存在.  






不自觉的伸出手,想要触碰,在接触的瞬间又猛的缩回,朝着远方离去,不能,不可以,不允许.






可是为什么呢,神明可以注视所有人,唯独没有我,为什么呢,好奇怪啊,明明自己也是宇宙里的一部分,也是在神明的奇迹里诞生的,奈克瑟斯躲在美塔领域喃喃自语. 






看着周围荒芜的环境,抚摸着地面,这是神明给他的,他不确定神明有没有给过其他人类似的,但是起码,这是他的神明给他的,光是这点就已经能让空荡的内心稍微填补了一点,可是啊,人是有贪心的,一旦拥有了就想要更多.






下次去有生命的星球,带点生物回来吧. 稍微,起码不会那么孤独吧. 






奈克瑟斯这么想着.






在被呼唤的时候,奈克瑟斯现身了,望着眼前受伤的男人,他伸出了手,如神明一般.






他给予了光.






在男人休息的时候,奈克瑟斯看到了他的记忆.






男人叫姬矢准,曾经是一位战地记者,在目睹了亲密之人的死亡后,意志消沉. 






意志消沉的人怎么会呼唤出自己?






奈克瑟斯试图侵入更深处的记忆.






“出去!” 男人的声音猛的在周围响起.






“你是谁!?为什么要侵入我的身体!” 奈克瑟斯隐去了自己的身影,藏匿在阴暗处.






“你到底是谁?回答我!!” 注视着男人愤怒的脸庞,奈克瑟斯依旧没有回答.






男人掏出了怀里发烫的进化信赖者,愣了愣,“是那个时候的巨人…我变成祂了吗…” 






“奈克瑟斯. ” 


“谁?!”


“我的名字,奈克瑟斯. ”


男人惊慌的环顾四周,身旁除了黑暗还是黑暗,仿佛刚才不曾发出过声音.






“奈克瑟斯…” 是巨人的名字吗?姬矢准想问问祂为什么给自己力量,可是奈克瑟斯再也没回应过他. 






一直到与黑暗梅菲斯特的战斗结束,姬矢准才再次听到了祂的声音. 






“准,你打败了黑暗梅菲斯特,接下来可以好好休息了. ” 奈克瑟斯于光芒中现身.






姬矢准看着手里的进化信赖者化作光芒回到了奈克瑟斯的身体里,同时温暖的光芒也将他包围,一直以来战斗受的伤在顷刻间恢复.






“谢谢你,让我找回了活下去的意义. ” 这一刻,姬矢准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谢谢…?为什么要感谢自己,奈克瑟斯不理解,他只感觉到在分离的时刻,准跟最初的准已经不一样了.






回到美塔领域的奈克瑟斯又陷入了沉睡,只不过这次他的周围多了一盆准照顾过的绿植.






再次醒来时,他看到的是一个年轻人,那个年轻人兴奋的做着自我介绍.






他说他叫千树怜.






千树怜,奈克瑟斯默默的在心里念着他的名字. 






怜的身体不好,奈克瑟斯能感知到,但是怜跟准不同,怜在战斗时从来不会考虑自己的体力消耗,即使前一天才因为体力耗尽强行解除了变身,第二天也要继续变身.






奈克瑟斯想劝劝怜,可是祂的话在他脑海里响起,“不能干涉他们的选择,奈克瑟斯. ” 






祂曾经说过的,不可以干涉,所以自己只要好好看着就好. 






可是,为什么会有苦涩的感觉?






奈克瑟斯不知道,他也不理解.






那个叫孤门一辉的男人,在怜受重伤的时候,带他回了夜袭队进行治疗.






看着昏迷中的怜,奈克瑟斯第一次有了负罪感,如果不是自己回应了怜的呼唤,他也不会受伤.






奈克瑟斯像一个手足无措的小孩子,守在怜的旁边,情绪低落间,他感受到了熟悉的目光,抬起头对上了孤门一辉的眼睛,一瞬间,奈克瑟斯以为自己被人类看到了.






他慌张的往后退去,孤门却仿佛从来没注意到他一样,站在了他原来的位置,守着怜. 






孤门一辉…孤门一辉…


奈克瑟斯在脑海里搜索着关于他的信息.






他记得,当时准变身成自己救了孤门,后来通过准了解到,孤门成了夜袭队的一员,再后来孤门试图缓解准和夜袭队的关系,之后便一直帮助自己的适能者,这次也是因为孤门,怜才能活下来.






孤门一辉…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在哪见过这个年轻人,远在准成为他的适能者之前,那种违和感一直在自己的心里徘徊.






在打败依组麦儒,拉斐尔也成功研发出来之后,怜的身体问题能够得以解决,奈克瑟斯才决定与怜分离开. 






“诶,你要走了吗?” 怜双手拿着进化信赖者小声询问.


“嗯,你的身体很快就能恢复,我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那好吧,谢谢你哦,奈克瑟斯!”


“为什么?为什么要谢谢我…”明明我什么也…






“正是因为有你,我才能认识这么多好朋友,才能和瑞生相遇,才能重新开始我的人生啊!”


“再见啦,奈克瑟斯!”


“…再见. ”






奈克瑟斯又一次回到了美塔领域.


只是这次他又带回了一束花,那是怜和瑞生一起选的. 






奈克瑟斯没有想到这次呼唤他的是夜袭队的副队长,西条凪.






西条站在忘川前,奈克瑟斯看到了石堀光彦和他背后的来访者.






那是…曾经和祂一起去过的星球.


那个种族曾经的繁华还存在于自己的记忆里,后来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






西条无视了预知者的警告变身,奈克瑟斯感受到了无尽的恨意和恐惧,负面情绪聚集在本源处,撕裂般疼痛席卷了全身. 






四肢被紧紧的束缚住,光源不断被抽取,在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了那个人黑色的面庞,跟祂相似,却不是祂.






孤门再次拉出了他的适能者,而这一次,孤门成为了他的适能者. 






“奈克瑟斯!”


“一起战斗吧,孤门. ”






“就没有办法阻止扎基吗?!”


不论是青年形态还是成年形态,都没办法打败扎基.






要输掉了吗?


奈克瑟斯在心里询问自己.






“奥特曼!加油啊!”“加油!”“加油啊!!” 那是来自人们心底的光.






“奈克瑟斯,听到他们的声音了吗?”


“诺亚…”






在人们都看不到的地方,诺亚伸手拥住了他最初的信徒.


“那是世间最纯粹的光. ”


“我的力量不够,没办法打败扎基.”


“不必自责,谁都没办法消除黑暗,就算是我也消除不了. ”


“…我该怎么做. ”


“纯粹的光会孕育出极致的黑暗,奈克瑟斯,去战斗吧,我们本为一体. ”






光芒散去,一切都结束了.


人们欢呼着.






“孤门. ”


“奈克瑟斯?”


“谢谢你.”






宇宙中,奈克瑟斯伸手覆在本源上,温暖的光充斥其中. 






“奈克瑟斯. ”


“诺亚,我好像明白了.”


“回家吧,回我们的家. ”


“嗯. ”






信徒找到了丢失的信仰,神明牵起了信徒的手.














补充小记:


在准哥篇给小奈用了“祂”,是因为这个时候的小奈如同当初的诺亚一样,给予了光,这里是我的小私心,对于小奈来说,诺亚是神明,对于准哥来说,小奈是神明,神明是救赎也是新生. 


怜弟篇则是想表达小奈一点一点懂得了人的情感,他会自责会等在怜弟身体好转以后才分离出去,小奈的人性逐渐恢复.


西条篇说扎基跟诺亚容貌相似却不是他,是因为小奈并不知道扎基的存在,扎基被封印之前小奈就在美塔领域陷入了沉睡,所以他不知道后来扎基的事,又因为诺亚封印扎基之后,自己也在神殿沉睡,小奈醒来以后诺亚早已成为了宇宙中传说,信徒的减少导致小奈也失去了部分关于诺亚的记忆.


小奈觉得孤门熟悉是因为孤门体内有诺亚的光,所以当小奈觉得被看到是诺亚真的在通过孤门的身体看他,也可以算是诺亚的一个小私心吧.








作者的话:拖文这么久真的红豆泥私密马赛!!呜呜还好赶上了2023的新年贺文,希望各位看官老爷们能够原谅我停更这么久!!(大二忙碌人在线卑微)  2023也欢迎来跟我贴贴!(贴贴贴) 阿媣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2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