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媣

这里阿媣 ♥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
专心皮套人!
目前是个周更选手
是个究极社恐 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也会努力回复 (欢迎来找我玩呀!)

【诺奈】口腹之欲

・是我的突发奇想,还希望大家不要被我雷到了.(鞠躬道歉)


・是给自己的生贺文呀!


・关于后面为什么会写的奇奇怪怪,跟开头不太搭,是因为我忘了当时自己的一些想法(本来应该是一篇百字小文结果被我写到了8000+),而且确实拖的时间太长啦! (果咩!!!)


・私设:诺亚x奈克瑟斯 亲兄弟恋人向


・文中友情出场的客串家庭:贝伏捷一家;艾斯泽塔一家;泰托伽一家;凯伽遥一家;凑家兄妹一家


・⚠️严重ooc⚠️不喜可退









奈克瑟斯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喜欢咬破口腔内壁,感受口里蔓延的血腥味,滑腻的血液混着口水一起顺着喉咙下咽.



奈克瑟斯会特意挑没人注意的时候,不断重复这件事,直到口腔里血肉模糊.



也得亏于奈克瑟斯特殊的体质,让他可以躲起来不断满足自己的欲望.



“奈克瑟斯!” “啊?” “你在发什么呆呀,我们要走咯.” “嗯. ”



奈克瑟斯侧过脸,将口里的血水吞下,还好,没有被他们看到.



“奈克瑟斯你快点啦!” 戴拿挥舞着手,示意他快点跟过来. “来了. ”



“奈克瑟斯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高斯贴心的摸了摸奈克瑟斯的额头,“要不我们还是休息一会吧. ”



“我没事的. ” 心虚的感觉让奈克瑟斯本能的躲开了高斯的视线.



“那好吧,不要勉强自己啊. ” “嗯,我知道. ” 用蹩脚的回答打发了高斯,奈克瑟斯继续偷偷开始他的自虐行为.



今天是光之国的新商业街开业日,各地各处的人都来了,本地奥自然不少,还有一些其他地方的奥也收到了邀请函,例如O50和猎户座星云的,还有U40和地球土生奥等,甚至远在其他宇宙的奈克瑟斯和银河帝国的捷德都收到了邀请函.



最开始赛罗找到他的时候,他还以为又出了什么事,需要他来帮忙,直到赛罗把一张纸塞到他手里.



“奈克瑟斯,光之国最大的商业街要开业了,你可一定要来参加啊!” “啊…这个. ” “到时候你直接凭这个邀请函就可以进来了!” “那个赛罗…” “大家都要来的,你可不许缺席啊!” “……好.”



“那就说定了,那天我带你们去好好逛逛!哟西,走了,我还要去给欧布他们送邀请函,到时候见啦!” 奈克瑟斯眼睁睁的看着赛罗用帕拉吉之盾飞快离开,来不及说完的话卡在喉咙里,混着血液又重新被吞下去.



手指磨蹭着纸上的凹陷,粗糙的质感刺激着大脑,铁锈味就在口腔里蔓延.



要去吗?

奈克瑟斯在心里询问自己.



奈克瑟斯最后还是去了,因为赛罗一大早就来找他.

“奈克瑟斯,快点!不然一会挤不进去了!” 赛罗拉着他的手,直接往前冲.



“慢,慢点,赛罗.” “那不行,人多了,我们就不能最先抢到好玩的了!”“哦哦…”



穿越时空时的颠簸,让牙齿不小心划破了口腔内壁,身体不自然的一顿,原本压下去的欲望又攀升起来.



没被注意到吧.

这样想着的奈克瑟斯悄悄用舌尖抵住了伤口,不断的磨碾着,疼,但是满足感从背鳍处上升.



“奈克瑟斯. ” 赛罗的声音在耳旁炸响,“我们马上就到了. ” “嗯…” 回过神来的奈克瑟斯,暂时停下了他的自虐行为,跟在赛罗的身后进入了防空港.



“赛罗,你们怎么这么慢啊. ” 戴拿热情的搂住了赛罗和奈克瑟斯的脖子,“我可是等不及了要去好好玩一番!”



“好久不见,奈克瑟斯. ” 高斯走到奈克瑟斯面前,温和的一笑,“上次雷杰多老师还跟我提起了你的事. ” “嗯…杰斯提斯呢?” “他有点事,会晚点过来. ”



“知道了. ” 高斯刚准备跟上前面两人的步子,就毫无防备的被奈克瑟斯拉了个踉跄,“怎么了?” “高斯,那件事,可以替我保密吗?” “我知道了,放心吧. ” “谢谢你. ”



“喂——你们两个——快点来啊——” 戴拿朝着他们挥舞着手,催促他们快来. “来了.”



果真如赛罗所说,街上人很多,奈克瑟斯努力让自己不掉队.



“父亲,我可以买那个吗?” “老板,全包了. ” “谢谢父亲!” 捷德抱着不同款式的贝利亚毛绒,塞到了跟在贝利亚旁边的k怀里,“你怎么…” 捷德偷偷的眨了眨眼,小声说,“k你刚刚一直在看父亲的玩偶,我以为你要买,结果你一直都没动,所以我让父亲替你买啦. ” “贝利亚大人…” “哼,目光太明显了,k. ” “贝利亚大人!” “走了. ” “来咯父亲!” 捷德拉着k的手,小跑跟了上去.



“艾斯哥哥,这个好好吃哦. ” 泽塔一手拎着刚出炉的小蛋糕,一手拿起一个塞了满满一大口,艾斯则拿起来研究配料,“泽塔喜欢吃吗?” “嗯!” “那哥哥回家做做看. ” “真的吗!太好了!” 艾斯伸手帮泽塔拿着袋子,腾出一只手牵着泽塔.



“父亲,托雷什么时候来呀?”“可能还得一会. ” 泰迦低着脑袋坐在休息椅上,泰罗毫无形象的往后仰躺着,两个人旁边大包小包一大堆.



“你们两个这就不行了?” 托雷拿着刚买的奶茶,毫不留情的出口打击,“托雷,你每家店进去逛了,我和泰迦到现在还没吃一口东西,你看泰迦都饿的没力气了. ” 泰罗指了指旁边情绪低落的儿子,“至少咱们先去吃个饭吧,好不好?托雷. ”



“走吧走吧,刚才给你们排了号了,赶紧吃饭去,吃完我还有其他店想逛. ” 托雷基亚把餐厅的叫号牌拍在了泰罗脸上,“托雷最好了!泰迦泰迦!快起来,吃饭去了!” “嗯嗯,啊?” 一脸迷茫的泰迦被泰罗拉起来,塞了一手的东西,跟在两个人身后.



“伽古拉伽古拉,这里居然有卖弹珠汽水诶. ” 凯递给了伽古拉和遥辉一人一瓶.

啵的一声,溢出来了.



“呜哇哇,又失败了!” 凯猛的灌了一大口,“咳咳咳… ” “傻子. ” 伽古拉帮遥辉打开了手里的汽水,小心翼翼的摁了下去,安全,没有溢出.



“诶诶诶,成功了!不愧是伽古拉!” 凯眼睛都发亮了,来了一记直球. “也就只有你才会失败. ” 伽古拉把微微发烫的脸偏向了一边,“遥辉,我们走,不管那个傻子了.” “别呀,等等我伽古拉!”



“活海哥,你看到朝阳了吗?” “没有啊,我去那边找找,勇海你就在这里,别乱跑. ” 凑活海把弟弟凑勇海拉到一边,嘱咐完就跑去找妹妹凑朝阳了.



“不行,我也要去找朝阳,活海哥一个人去找太慢了. ” 凑勇海往反方向跑了.



“小剑,你看看这个,这里有卖我们的钥匙扣呢. ” 朝阳拿着印有罗索、布鲁和格丽乔的钥匙扣,递给旁边的美剑,“好可爱.” “对吧对吧,小剑我们买这个吧.” “好.” “Happy!” 美剑拿着两套钥匙扣去结账.



“我们挂在包包上吧,小剑. ” 两个人互相替对方挂上,“朝阳,我们去看看那个吧.” “好呀. ” 两个人朝着新生代英雄周边馆走去.



“朝阳!朝阳你在哪!” 凑活海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找到妹妹的身影,就先返回准备带着弟弟一起去广播站找人,“!!为什么勇海也不见了!!勇海!勇海!!” 凑活海表示现在好心累.



“这是哪啊?” 凑勇海误打误撞的走到了周边馆,“诶,勇海哥?” 朝阳眨巴眨巴眼睛,“朝阳!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一个人到这来了啊. ” “我不是一个人啊,小剑也在. ” 朝阳指了指旁边背过身去的美剑.



“那你也不能乱跑啊,我跟活海哥到处找你. ” “对不起…那活海哥现在在哪啊?” “啊,对啊,活海哥在哪?” 意识到这点的凑勇海和朝阳面面相觑,还是美剑给了建议,“不然,去广播站找人吧. ” “有道理!”



“插播一条紧急消息,罗索奥特曼,凑活海先生,你的弟弟妹妹在广播站等你,请尽快到广播站. ”



“这两个家伙!!” 听到广播的凑活海火速赶向了广播站.



“真是的,活海哥你怎么这么慢啊. ” “什么嘛!明明是我说要你在那等着别动,结果我回来你跟朝阳都不见了!” “哼哼,朝阳可是我找到的. ” “好啦好啦,活海哥,勇海哥,不要吵啦,我们接下来就一起逛吧. ” 凑活海和凑勇海把朝阳和美剑放在中间,两个人在旁边挡着并时刻注意,以免跟妹妹又走散了.



“这里也有怪兽软胶啊,啊,是周边. ” 维克托利指了指旁边的摊位,银河凑过去,“翔想要嘛?” “有点. ” “那麻烦老板帮我们包起来吧,谢谢. ” 银河熟练的接过袋子拎着,“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啊,小光. ” “嗯…这个推荐指南上面说有一家平成美食店,里面的宇宙煎饼好像很不错,要去看看吗?” “好. ” 两个人趁着人多,光明正大的牵着手走.



“二哥呢?二哥去哪了??啊啊啊要忙不过来了!” 特利迦略带急躁的挥了挥手里的袋子,“五哥,煎饼,煎饼要弄坏啦. ”德凯及时拉住了特利迦的手,“抱歉德凯,我我有点心急了. ” “没事的,今天商业街开门第一天,人多很正常的. ”



迪迦端着新出炉的煎饼出来,“你们两个先去休息会吧,这里交给我,哦对了,可以帮我把盖亚和阿古茹叫来吗?” “没问题的,大哥!” 德凯元气满满的比了个大拇指,“快去吧. ” “嗯!”



确定弟弟们都走后,迪迦火速掏出光屏,发送了一条信息:限你10分钟内速回,迪迦.



“完了,完了完了!” 赛罗咬着吸管询问一脸不安的戴拿,“你怎么了?” “我忘记要去店里帮忙了!大哥要我立刻赶回去. ” “那就去呗,反正我们一会也要过去吃饭.” “那那我先回去帮忙了,你们先玩,对了,看到有好玩的,给我留一个啊,走了!” 戴拿说完就飞速离开.



忽视了旁边的嘈杂,奈克瑟斯再次被带回欲望中,偷偷用咬平吸管,在用吸管的尖端一点点戳弄着愈合的伤口.



口腔里弥漫着铁锈味.

奈克瑟斯猛的吸了一口饮料,把水混合着血液一起吞了下去,内心得到了些许慰藉.



“奈克瑟斯. ”

“嗯嗯,啊?” 猛的点头掩饰自己小动作.

“你怎么在发呆啊,快来,我们准备去戴拿那吃饭去了,他们家新出的宇宙煎饼很好吃的. ” 赛罗拉着奈克瑟斯的手腕,总感觉今天的奈克瑟斯有些奇怪,一直在走神.



“哦!你们来了啊!” 戴拿一手一个托盘穿梭在人群里,“那当然,逛了一大圈,累死奥了,先来四个宇宙煎饼,我请客!” 赛罗略带颓废的往椅子上一摊,头往后一仰. “好嘞,一会就给你们送来. ”



赛罗悄悄的侧着头,观察着奈克瑟斯的神情,果然,又在走神,到底怎么回事,太奇怪了,坐起身子,正好注意到高斯也在看着奈克瑟斯,眉头微微的皱起,那是不太好的前兆,也许高斯知道一点实情.




赛罗思索片刻后,还是偷偷给高斯发了条信息,让他跟自己出来一下. 高斯看到消息后,愣了愣,对着赛罗温柔的笑了笑,“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东西没买,一会就回来. ” 然后起身离开了,赛罗也找了个借口跟着溜了出去.



“奈克瑟斯到底怎么回事啊,一直心不在焉的. ” “与其说是心不在焉,倒不如说是太沉溺其中了. ” 高斯拍了拍赛罗的肩,以示安慰.



“我也是偶然的一次才知道的,奈克瑟斯他,有嗜痛的情况. ” “嗜痛?” “嗯,更简单点来说,奈克瑟斯他对痛觉上瘾. ” “怎么会,什么时候的事!”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从诺亚老师失踪之后就开始了. ” “是指诺亚和扎基一起被封印的事件吗?” “没错. ” “难道雷杰多和赛迦没有告诉你们吗?” 高斯摇了摇头.



“雷杰多老师一直都是遵循未来不可透、秩序不可破的原则,所以即使当时奈克瑟斯在神殿前站了百年,雷杰多老师也没有说. ” “…那奈克瑟斯他?” “他还是没能控制住,选择了对雷杰多老师出手,不过被赛迦老师给拦住了. ” “怎么会这样. ” “从那以后奈克瑟斯就离开了美塔领域,一直在各个宇宙漂泊. ”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在一次巡逻的时候,捡到了身受重伤的奈克瑟斯,我本想立刻带着他回去治疗,但是被他拒绝了. ” “…” “我只能用满月光波帮他缓解伤势,就是在那个时候,我看到了他身上大大小小的新旧伤痕. ” “他一直都没完全治疗吗?” “嗯,对于完全失去了诺亚老师讯息的奈克瑟斯来说,大概已经处于绝望的状态吧. ”



“那后来呢?” “我实在看不下去,拜托杰斯提斯去求求老师,结果赛迦老师知道了以后就直接传送过来,准备把人强行扛回去. ” “他没反抗吗?” “当然有,不过哪比得上赛迦老师的速度,又被追了回来,强行带回去了. ” “那回去以后,雷杰多告诉了他事情的原因吗?” “没有,雷杰多老师将奈克瑟斯的伤治疗好后,就把他关进了美塔领域,并且让赛迦老师守在门前,防止他再跑出去. ” “怎么会这样. ”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奈克瑟斯是怎么在美塔领域里度过那段时间的,但估计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加深了他的嗜痛症吧. ” “有治疗办法吗?” 高斯摇了摇头.



“赛罗,在地球上有一句话,叫解铃还须系铃人,他不愿,我们怎么也拉不出来他. ” “你的意思是说,需要诺亚来才行吗?” “他不会来的,就算他来了,奈克瑟斯也不会去见他,只会逃走. ” “为什么?奈克瑟斯不是…” 高斯出声打断了赛罗的话.



“赛罗,就算他们同源,也不代表彼此之间没有隔阂. ” “我觉得还是要说清楚的好,奈克瑟斯继续这个状态的话,迟早会出事的. ” “我知道,可是你有办法联系到诺亚老师吗?” “我可以用帕拉吉之盾试一试. ” 望着一脸坚定的赛罗,高斯知道他今天无论如何都会把诺亚拉来.



“我知道了,我和杰斯提斯会尽力拦住奈克瑟斯的. ” “谢谢你们. ” “没事的,我也希望奈克瑟斯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 确定好计划,赛罗就直奔火花塔用奥特念力尝试与帕拉吉之盾建立连接,高斯则回去以免引起怀疑.



火花塔内

充沛的能源不断在体内游走,随后将力量集中到手腕上的帕拉吉之盾上,一时间迸发出耀眼的光芒,就连赛罗也不得不闭上眼.



赛罗睁开眼发现自己处在一片黑暗之中,那是压抑且让人感到窒息的黑暗,光之战士本能的从心里抵触,努力用自己的光芒照亮周围,慢慢的往前飞去,赛罗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往那走,只是觉得自己应该去那.



“你是?” 稳重低沉的声音涌入脑海,赛罗左右看了看,没有人,清清嗓子缓解从心底蔓延出的怯意,大声喊出来,“我叫赛罗!当时你给帕拉吉之盾的那个人!” “我记得你. ” “诺亚,我需要你跟我走一趟!”没有声音.



赛罗再次开口,“奈克瑟斯的情况不太好,我需要你的帮忙!” “回去吧. ” “为什么?!” 远处的黑暗之中亮起了和奈克瑟斯一模一样图案的能源灯,不断靠近.



“不是我不去见他,是他在逃避着我.” 诺亚看着眼前年轻稚嫩,所思所想都写在脸上的少年,仿佛看到了很久以前的奈克瑟斯,声音也不由的轻柔了些,慢慢解释着.



“扎基的事发生的太过突然,我没能告诉奈克瑟斯事情的经过,当封印解除后,我得知扎基去了地球,同时我还感受到了奈克瑟斯的气息,我赶到的时候,他受了很严重的伤,为了防止奈克瑟斯逞强,也为了让我安心战斗,我把他带到了美塔领域,但是当战斗结束,我准备去跟他好好解释的时候,奈克瑟斯从里面封锁了空间,切断了与外界的通道,我只能在外面守着他,就这样过了几十年,再后来,我被你们所召唤,暂时离开了一会,没想到奈克瑟斯趁这个时候,隐藏气息,离开了美塔领域.”



“可是,你明明能进去的吧?为什么只是在外面守着不进去?” “那样,不就是强迫了吗?” 赛罗望着诺亚,年长者的眼眸里翻滚着不知名的情绪,“我尊重奈克瑟斯的决定,我不会去强迫他接受我、面对我,即使我有能力那么做. ”



“可是这样的话,不就永远没办法说清楚了吗?”“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做?” 诺亚的掌心里蔓延出点点光芒,“去见他?跟他解释?”“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什么都不说的话,奈克瑟斯会一直难过的. ” 手里的光芒愈发明亮,刹那便点燃了整个空间.



星轨上面,一颗颗行星按照既定的路线旋转、运动,蔚蓝的星海上漂浮着大片大片的星云,翻滚着,相连又分开.



赛罗将手伸进了星云之间,看着它穿过自己,“这是?” “这里,是宇宙万物的映射之地,就像你所看到的,触摸不到,更改不了,也像我的使命,知道结局,但所能做的也仅仅是看着,不被允许介入. ” “所以你不去采取措施,是因为你知道奈克瑟斯最终会释怀是吗!” 诺亚转身背对着赛罗,良久才回答,“是.”



“这样的话,对奈克瑟斯太残忍了!” “我知道,我知道的. ” 轻声的呢喃仿佛在说服自己,又像在劝慰自己. 赛罗冲到诺亚面前,抓住了他的手臂,“不要逃避啊!如果两个人都选择退缩的话,你们之间只会越隔越远的!如果没有办法大步走到他身边的话,那就迈出一小步,一点一点,慢慢的向他靠近,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甚至会加倍的伤害你所爱所想保护的人!”



真挚的话语轻易就打破了诺亚堆起来的伪装,“让小孩子告诉我这个道理,可真是太不像话了啊. ” “什么小孩子,我可是一个成熟的战士!” “那么小战士,能带我去见见奈克瑟斯吗?” “包在我身上!”



“赛罗怎么还没回来?煎饼都冷掉了. ” 戴拿戳了戳赛罗的那份,心不在焉的搅拌着汽水,“大概是东西太多,搬回来有点吃力吧. ” “什么东西啊,要不要我去帮他. ” 高斯摆了摆手,表示没事,“没关系的,我相信赛罗. ” 目光则关注着奈克瑟斯的一举一动.



忽然,奈克瑟斯的身子一顿,手不自觉的握紧成拳,高斯知道人来了,跟杰斯提斯迅速坐到奈克瑟斯的两边,戴拿有些不明白的看着他们,“怎么了?你们怎么突然都挨着奈克瑟斯坐了?” “没事啊,就是想靠着奈克瑟斯休息一会. ”



“高斯你!” “奈克瑟斯,该面对了. ” 奈克瑟斯小声的骂了一句,努力维持着面上的平静,眼睛却不敢直视来人.



“谁啊,你们这么紧张兮兮的?呜哇!你不是奈克瑟斯的哥哥吗!” 戴拿一转身就看到了身后的诺亚,吓得差点连椅子一起摔下去. “你们好,谢谢你们一直照顾奈克瑟斯. ” “没什么没什么,我们是朋友嘛!” “好久不见,诺亚老师. ” 诺亚微微向对面的杰斯提斯和高斯点了点头,“雷杰多和赛迦还好吗?” “两位老师都很好,雷杰多老师一直挂念着您和奈克瑟斯. ” “那麻烦你们回去帮我给雷杰多传个话,我们过段时间会亲自过去拜访. ” “是. ”



我们?奈克瑟斯不断的在心里思考着诺亚刚刚的话,走神间诺亚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等诺亚抓住他的手臂时,才反应到两人靠的太近了,下意识的抗拒接触,想挣开诺亚的手,却没有丝毫的作用.



抬头的瞬间对上了诺亚的眼睛,一时间委屈和难过占满了本源,奈克瑟斯强迫自己撇开头,把所有的情绪都收了起来.



诺亚把奈克瑟斯的动作都尽收眼底,包括那泛红的眼角,“奈克瑟斯,愿意跟我出来一下吗?” 用着专属于奈克瑟斯的温柔声音询问,“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



牙齿用力的咬紧嘴唇,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做不到,奈克瑟斯感觉到接触的地方在发烫,高温顺着手臂传递到了本源,将原本冰冻起来的某些东西给融化了,“…好. ” 起身跟着诺亚走了出去.



“喂喂喂,这是什么情况,奈克瑟斯不是跟他哥哥闹矛盾了吗,听我大哥说闹得还挺凶的,这是怎么回事?” “你都说了闹矛盾了,那他过来当然是为了和好的啊. ” “可是我怎么感觉奈克瑟斯不太高兴啊. ” “没关系的,我相信这次他们一定会和好的. ” “为什么啊高斯?” “刚刚诺亚老师不是说了吗,他们不久后会一起去拜访雷杰多老师,这也就表示,他会和奈克瑟斯一起来,所以他们俩当然是和好啦. ” “好吧好吧,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啊,万一他欺负奈克瑟斯怎么办啊?” “放心吧,诺亚老师恨不得把奈克瑟斯藏起来只让他一个人看到,怎么可能会去欺负他. ” “藏起来?难不成他想把奈克瑟斯拐跑?那不行!” “哎呀行了行了,戴拿你吃你的煎饼去,别打扰我看热闹了. ” “什么热闹,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哎呀你别推我. ”



“你来做什么? ” 奈克瑟斯偏过头,刻意的用漠不关心的态度先开口质问,“又来辞行的吗?”



“不是. ” “你除了来跟我辞行还能有什么事. ” “奈克瑟斯. ” 诺亚不断走近,直到奈克瑟斯一抬头就能撞到他的怀里.



“做什么…” 被抱住了,被抱住了,这句话不断的在脑海里回响,勾起了从前的一些记忆,那个时候自己会靠在诺亚的肩膀上,听他说见过的奇迹,伴随他讲的故事入睡,那个时候,是没有空隙、被填满的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 诺亚轻声的呢喃着,小心翼翼的捧起奈克瑟斯的脸颊,“对不起,没有守护好你,让你一个人等了我那么长的时间,我不是一名合格的兄长,也不是一名合格的恋人. ” 唇轻轻的触碰着.



“为什么…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才来找我…” 眼睛里噙满了泪水,下一秒便掉落下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慌张擦去奈克瑟斯脸颊上的泪滴,“没有,没有,我怕你会认为我在强迫你,我怎么会不要你,你可是我最重要的弟弟和恋人啊,不哭了不哭了,我再也不走了,别哭了好不好. ” 奈克瑟斯赌气般的咬了手掌虎口处,光粒子充斥着口腔,“疼.” 忽视了诺亚喊疼的声音,不为所动.



“是惩罚也是标记. ” 舔舐着诺亚手上的伤口,奈克瑟斯一点点感受到曾经七零八碎的自己被拼凑起来,缝隙一点点填满,直至膨胀沸腾.



“再不给他们一个回应,你的朋友们就要冲出来了. ” 诺亚从背后楼抱住奈克瑟斯,示意他看看店门口的几个人. “咳咳咳…”



几个人看到奈克瑟斯向他们招招手,便都跑了过去,“怎么样怎么样了!” “刚才看到奈克瑟斯你哭了,戴拿和赛罗都快要冲过来了. ” “已经没事了. ” “那就好,奈克瑟斯我跟你说,要是你哥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让我大哥来帮忙!” “好. ” “恭喜和好,老师他们一定也会很高兴的. ” “嗯,让你们担心了. ” “看到你好起来,就值得了. ” “我大哥可厉害了,打人直接掰角的!”



“好啦好啦,都赶紧进去吃饭. ” 迪迦拍了拍戴拿的脑袋瓜子,“不然晚上别出去看灯会了. ” “诶——我这就去吃饭!我们快走!” 戴拿拉着几个伙伴就往店里冲.



“看样子都解决了啊. ” 迪迦抱着手臂看着闹腾的几个人,“嗯,一直麻烦你照顾奈克瑟斯,谢谢. ” “这有什么好谢的,我本来就看着他长大的,倒是你,可不许再跑了,不然我就把奈克瑟斯过户到我家,你一个人孤独终老去吧. ”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



夜幕来临,商业街的灯会也正式开始了,大片大片的烟花绽放,再疏疏落落的消失,一如那生命的流逝,“感觉,有点难过呢. ”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至星河枯竭,群星泯灭,化为尘埃. ”



你填满了我,也只有你才能填满我.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